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罗湖公益招聘会超2000个岗位招人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4-02-23 09:58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深晚记者从罗湖区获悉,2024年罗湖区“南粤春暖 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将于2月26日下午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龙园创展大厦门前广场举行。

当天邀请罗湖辖区35家以上企业,涵盖金融、珠宝、地产、酒店、物业管理、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现场搭建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吸引各类人才落地罗湖,在罗湖发展。

招聘会现场为残障人士、退役军人、零工、“妈妈岗”、创业青年等人群设立了就业咨询专区,提供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就业指导等一系列服务。除了现场招聘会之外,接下来“罗湖就业”微信公众号每周都将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据悉,2月26日到4月25日期间,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结合线下招聘会、线上网络招聘会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等形式,合计举办43场公益招聘会,届时将组织上百家企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高宪国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