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罗湖:率先对接政府采购系统,助力企业“找市场”“获融资”

  • 来源:深圳+
  • 时间:2024-02-21 12:40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体需求,提升企业获取政府采购信息和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便利程度 ,近日,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携手深圳交易集团罗湖分公司,推动“政府采购”版块上线,整合全区政府项目的招投标采购信息(如需求公示、招标公告、结果公告等),帮助企业快速了解项目,第一时间掌握招投标信息,提升采购效率。

为了解决企业对政府采购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政府采购信息,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和深圳交易集团罗湖分公司,经过多轮沟通协商,积极整合全区政府项目的招投标采购信息资源,最终促成罗湖区政府集中采购信息实现共享、互联互通,上线至罗湖企业服务平台“政府采购”版块,帮助企业迅速获取“一手”信息,拓宽市场渠道,致力于成为企业“找市场”“获融资”的好帮手。

本次上线的“政府采购”版块,发挥了“平台+政府+企业”的联动作用,不仅为企业提供更多有关政府采购的信息,同时还将采购信息精准推送至相关企业,让企业获取政府采购订单“有路可循”,通过平台为企业赋能,在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中降本增效,助力企业获得更多优质订单,打通专项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难题,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企业,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谢启宗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