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深圳罗湖第一季度新开工九大项目 总投资118.4亿元

  • 来源:广州日报
  • 时间:2024-02-20 14:36

罗湖家园网讯: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罗湖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新开工项目启动仪式举办。“‘干’字当头、实干为先”,会上,罗湖区委书记范德繁发出开局起跑“动员令”,并为十大攻坚克难行动代表单位授旗。


据介绍,罗湖第一季度新开工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118.4亿元,2024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其中,包括红岗公园改造提升及周边生态廊桥(中、西廊桥)建设工程等6个政府投资项目和海关草埔生活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3个社会投资项目。

其中,重点项目包括红岗公园改造提升及周边生态廊桥(中、西廊桥)建设工程,总投资约3.6亿元,主要是对红岗公园进行品质提升改造,公园建设范围面积约90000平方米,将有效提升清水河产业片区的城市面貌,为周边人群提供更多品质绿色公共空间。还有罗湖人才公园低碳生活和工作示范工程、泰宁社区公园等改造工程等。这些项目既有涵盖交通、公园、学校等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也有服务重点片区发展的产业项目。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王纳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