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罗湖区东湖街道领导到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4-01-02 14:12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7日,罗湖区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冬明,街道党政综合办(人大工委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吴奋生一行到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文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张冬明认真听取了市文促会党支部书记杨协英对近年来市文促会工作情况汇报和接下来工作计划介绍。张冬明对市文促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正在筹备“首届湾区多民族美育成果展模范少年龙年春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市文促会党支部书记杨协英,执行秘书长、星海音乐学院特聘教授伍春明,执行副秘书长刘伦等艺术家重点介绍了文促会的特色工作。张冬明一行还与文促会专家悉心探讨了市文促会近期创作的,具有东湖元素的歌曲《山居小唱》的歌词创作内容,并分享了描述唐朝戍边将士浴血奋战的家国情怀的曲子,给予市文促会艺术家们创作灵感。

张冬明指出,希望文促会重视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特别要重视青少年文化艺术的培养,同时也要利用好新媒体传播途径,把握好优秀文化艺术的发展方向。

杨协英对东湖街道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市文促会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努力提升文化艺术创造力,做好音乐、体育、美术、语言等文化艺术的引导与促进工作,增进基层文化建设。

张冬明表示,东湖街道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文促会工作,勉励市文促会发挥专家优势,创作更多更优质的新作品,为东湖街道乃至罗湖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蔡雄彬 编辑 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