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手”护美丽,扮靓美好生活!金湖社区开展护手霜DIY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3-12-25 09:57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近日,东湖街道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宁波银行以“手”护美丽,扮靓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护手霜制作活动,社区20多位女性朋友在活动中体验到DIY乐趣。

活动以手指操游戏拉开序幕,伴随着有节奏的广播操音乐,大家做起了手指广播操,运动一下手指,为接下来的制作活动做好热身。

社工介绍了护手霜制作材料和过程。大家跟着指导的步骤将植物油、保湿剂、乳化剂和水顺序依次倒入搅拌杯,加入喜欢的香料,水状的液体渐渐乳化成乳白色霜状,散发出淡淡花香。

活动最后,大家将自己亲手精心制作的护手霜灌入空盒中,顺滑的液体在盒子中堆积,滋润双手,扮靓生活。活动过程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观摩,享受着DIY的乐趣。参与活动的李阿姨表示,由于经常忙于家务,手有些变干,今天做的护手霜正好可以滋润一下。

润一手馨香,增一缕美好。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不仅掌握了手工制作护手霜的技能,而且增加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验到动手操作的乐趣与成就感,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未来,金湖社区将致力于举办更多种类的活动,丰富社区的活动内容,提升居民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邱婕 通讯员 杨雪梅 编辑 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