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共推校园足球发展!锦田牵手深圳青年人足球俱乐部

  • 来源:
  • 时间:2023-11-29 15:13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7日,深圳青年人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市锦田小学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合作揭牌仪式,双方将在校园足球领域竭诚合作,培养并输送更高素质的足球后备人才,共同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罗湖区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高凯,锦田小学党总支书记衷万明,深圳青年人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春浩,教练邹宏杰等参加揭牌仪式。

高凯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锦田小学能借助专业足球俱乐部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先进理念,建立校园足球发展新模式,进一步营造校园足球氛围,为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培训的机会,帮助他们在足球赛场上发掘自己的潜力和价值,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李春浩表示,此次俱乐部和锦田小学携手合作,旨在通过合作共建的方式,让热爱足球的学生能够享受高水平比赛、高质量的足球教育,并零距离感受职业俱乐部的文化与机制。本次合作的目标主要有两点,一是培养出一支高水平的足球队,让学校足球代表队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促进学校校园形成良好的足球文化,让更多学子喜欢足球,接受优质的足球教育。

随后启动的“校园行”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俱乐部球员与锦田小学的学生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和挑战,4名青年人球员迎战20名学生,双方在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了顽强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的力量

来源:南方+ 撰文 叶淑萍 通讯员 韦林辛 编辑 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