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高交会“来袭” 罗湖尽展“科技之美”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1-15 17:34

11月14日,“罗湖发布”举行高交会专场。区科技创新局联合辖区四家企业带来“智罗湖 向未来”主题发布。据了解,第25届高交会罗湖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展位面积共204平方米,主要展示“十四五”以来,罗湖区在落实全市“20+8”产业集群战略部署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突出七大产业集群发展、“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举措,汇集辖区20家代表性重点企业的科技成果。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 张琳:

(罗湖参展)有8家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有8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两家是国高企业,还有两家是我们重点引进的企业。我们是用了曲面屏,然后对我们辖区的企业成果,包括它有一些仪器和机器最新高科技的,包括我们智慧城市的,还有一些是3d打印的(展示)

“十四五”以来,罗湖区科技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截至第三季度末,本年度罗湖区战略性新兴企业数量已达925家,同比增长26.4%。现有专精特新企业167家,其中引进及培育“小巨人”企业1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