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莲塘街道引进一家养老服务企业 将建设1050平方米长者服务中心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时间:2023-09-25 14:36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兵 宋悦)9月22日,罗湖区莲塘街道与深圳雍美养护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街道办事处举行。莲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夏育涛、广州雍美养老公司董事长刘琛代表双方签约。

据悉,莲塘街道此次成功引进的养老服务企业——深圳雍美养护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雍美养老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养老产业服务型企业,该企业将带资进场建设并运营1050平方米的莲塘街道长者服务中心,满足老年人多元化服务需求。

签约仪式上,刘琛对莲塘街道长者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规划进行介绍。他表示,接下来,公司将结合街道实际,通过整合深港两地养老服务理念、构建线上线下智慧联动体系,打造“项目可知、载体可视、元素融入”的可视化养老服务综合体,为辖区长者提供多样化、便利化、差异化的养老服务,力争构建5分钟养老智慧圈、15分钟社区养老生态圈,60分钟机构养老护理圈,培育辖区养老服务“金字招牌”,助推街道养老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

“莲塘街道长者服务中心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莲塘街道养老品质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莲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莲塘辖区医养康养资源丰富,老龄人口占比较高,街道将依托莲塘口岸优势,加强深港两地养老项目交流,通过长者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运营,为全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莲塘经验”,不断增强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