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罗湖区举行2022年度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 来源:晶报APP
  • 时间:2022-11-11 10:16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当天下午,罗湖区人民政府在金光华广场隆重举行2022年度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网络直播+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消安委主任左金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政委肖文力,区消安委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左志亮,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邵宏亮、教导员黄晓力,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春勇、主任夏育涛,以及区消安委成员单位、专(兼)职消防队伍获奖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邵宏亮大队长部署了罗湖区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肖文力副政委、左金平副区长分别代表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民政府对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开展和全区的消防工作扎实推进提出来具体要求。左金平常务副区长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时刻不能停歇。还要求全区各部门、街道和社会单位都要广泛宣传;打造全民参与的氛围;要强化措施、全面压实消防主体责任;要查漏补缺,做好年底收官工作。

与会领导还对专、兼职消防队伍技能比武竞赛成绩优异的队伍代表、街道进行表彰颁奖。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上台开启启动按钮,左金平副区长宣布:“罗湖区2022年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移步至签名墙合影留念、参观现场消防知识展板、装备器材展示、消防技能体验等区域。

来源:晶报APP 记者 谢敏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