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政务报道

罗湖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10-15 15:31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4日,罗湖召开区委八届第四十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扎实举措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中去,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以超常规举措和力度抓经济运行,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守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黄淑梅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