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

连续4年捧回金奖!城东社区健身球操队再传捷报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9-23 17:05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社区传来喜讯,城东社区健身球操队获得金奖!在罗湖区举办的线上2022年“幸福老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中,城东社区健身球操队与41支参赛队伍一决高低,以精彩的表演,荣获金奖。这已经是这个球队连续4年捧得金奖,参赛队员捧着红彤彤的荣誉证书激动地说:“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四年来,队员们为了给社区争光,为了活跃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在每年的20节训练课上勤学苦练,风雨无阻,取得骄人的成绩。城东社区党委一直注重倡导全民健身的重要性,注重培养社区居民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引导和规范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人生价值观。从2019年开始,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重点开展“艺术健身——社区健身球操学习提升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健身球操运动,推动邻里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社区的和谐与文明。

项目开展以来,服务人群达1600多人次,为社区培育了一支健身球操队和不少优秀的健身球操人才,队伍先后参加了国家级、省级等7场大大小小的比赛,获得金奖5次,优秀奖2次。健身球操队队员罗芳先后参加了3次比赛,她表示,自从参加了健身球操的学习,身体状况越来越好,心情也越来越开朗,现在能以更好地状态照顾家人。

据介绍,该项目还会持续下去,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让更多人在运动中获得更多健康与快乐。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林剑辉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