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罗湖推出“十一”汽车促消费活动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时间:2022-09-23 17:03

罗湖家园网讯:9月19日,罗湖区商务局正式推出“十一”汽车促消费活动。在活动时间内,个人消费者在罗湖区指定汽车经销企业处购车可享最高20000元购车补贴。同时,消费者可以额外享受600元罗湖区汽车消费券专享特权银行卡增值服务,还有各品牌配套限时特价车型、售后保养套餐、金融免息套餐等各类优惠。

增值权益+全线汽车品牌优惠福利

获得购车补贴的个人消费者,即可获得600元罗湖区汽车消费券专享特权银行卡增值服务。其中,包括100元加油卡1张,免费洗车权益6次(价值500元)。

同时,各品牌还配套限时特价车型、售后保养套餐、金融免息套餐等各类优惠。罗湖全线汽车品牌参与,涵盖: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进口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马自达、长安福特、比亚迪、华为AITO、荣威、捷达、上海通用五菱、领克、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

活动时间

购车订单须在以下时间开具:

2022年9月20日-10月31日

申领补贴要求:

燃油车销售统一发票及行驶证时间:2022年9月25日-10月31日

新能源车销售统一发票及行驶证时间:2022年9月25日-11月30日

补贴标准

对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企业购车的个人消费者,根据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价税合计)金额给予四档购车补贴。购车补贴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至个人消费者钱包。

补贴总金额约为150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第一档:10万元(含)以上至2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5000元。

第二档:20万元(含)以上至3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1万元。

第三档:30万元(含)以上至50万元(不含)以下每辆补贴1.5万元。

第四档:50万元(含)以上每辆补贴2万元。

来源:南方都市报 见习记者 林敏儿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