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

“罗湖发布”将带你认识身边的医疗大咖

  • 来源:人民网
  • 时间:2022-09-23 17:02

罗湖家园网讯:9月16日上午10:00,“罗湖发布”将举行卫健专场。罗湖区人民医院生殖中心主任张敏旗、罗湖区中医院常务副院长赵宏、罗湖区中医院骨三科主任陈晓东、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康楷、罗湖医院集团口腔中心主任木合塔尔·霍加、罗湖医院集团翠竹街道社康中心副主任韩翠平等带来“健康罗湖呵护你我——带你认识身边的医疗大咖”主题发布。人民网将直播发布会实况(http://sz.people.com.cn/GB/203418/405903/index.html),欢迎关注。

据了解,历经七年探索,罗湖区“以人民健康为核心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革”成效显著,学科建设不断加强,不仅把“健康”更好地送到群众身边,也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名医,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医院的诊疗水平,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李申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