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天美电竞制作中心演播室集群项目落地罗湖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2 17:39

解说:近日,腾讯天美电竞制作中心演播室集群项目签约仪式暨2022年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夏季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动漫基地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共有45个比赛日,最终决赛日为8月28日,市民可在B站、虎牙、斗鱼等直播平台观看比赛。

该项电竞盛会通过“赛事+活动”的理念,以电竞概念、粉丝经济及大型赛事活动落地,带动罗湖区旅游、餐饮、购物、金融等周边产业价值,同时也是罗湖区全面贯彻落实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塑造攻坚行动的重要一步,让罗湖在发展电竞产业方面拥有更多可能性,为市民带来更丰富的文娱生活选择,实现了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的双重增益。

据悉,罗湖区将推出数字创意产业扶持政策,内容将涵盖电子竞技、创意设计、数字视效等重点产业,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该项目将助力盘活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动漫基地的产业资源,推动罗湖区发展电竞新型文化业态,释放产业发展新动能,提升罗湖数字创意产业综合竞争力。(詹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