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下好“创文”的“先手棋” 罗湖黄贝街道举办“创文”工作部署会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2-05-19 15:53

罗湖家园网讯:5月17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在办事处7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5月“创文”工作部署会,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赐星,街道六级职员邹毅,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区文明办4月份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综合测评情况。紧接着,各部门、各社区分别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共同研究分析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最后,李赐星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清楚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标对表,坚持自查自纠,聚焦短板弱项开展专项整治;同时,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勠力同心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使长劲、下狠功,取得“1+1>2”的好效果;各单位还要聚焦重点,厘清难点,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宣传、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工作,做到担当不缺失、责任不缺位,重点解决占道经营、电线杂乱、车辆违规停放等问题,共同下好文明创建的“先手棋”。

最后,会议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和住宅小区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作了部署。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通讯员 钟林 编辑 刘嘉敏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