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核酸检测快捷有序 物资供应充足

来源: 罗湖社区家园网 | 发布时间: 2022-01-09 17:21

解说:日前,因疫情防控需要,罗湖莲塘街道已被划分为管控防范区。从1月7日早上开始,罗湖区就迅速在莲塘街道各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安排,完成核酸检测,各核酸检测点秩序井然。截止目前,片区新检测人员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为了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确保莲塘区域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罗湖区第一时间协调该区域各主要超市、生活物资配送企业开展应急保供工作。目前莲塘区域米、面、粮、油、肉、蔬菜、水产品等物资供应总体充足。记者走访莲塘的大型商超盒马里·岁宝,看到超市内菜价较为平稳,与日常价格相比并无上涨。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超市每天生活物资供应量增加了2.5倍,门店也倡导顾客线上购物,避免人群接触,减少感染风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