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罗湖干部坚持冲锋在前 风驰电掣奔赴防疫一线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2-01-07 21:41

罗湖家园网讯:为落实罗湖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1月7日上午,罗湖区干部闻令而动、迅速部署,区审计局按照“领导带头、党员在前、全体出动”的原则,组建了支援新村社区、水贝社区防疫的工作小组,在党组书记黄吉南、局长黄海燕的带领下,30多名审计干部风驰电掣奔赴防疫一线。

面对老旧小区密集,外来人口众多,人员情况复杂的情况,罗湖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亲力亲为,带领审计干部与社区工作者联手共进,当起防疫“守门人”。

罗湖区审计局党组书记黄吉南在新村社区防疫现场指导核酸检测流程。

罗湖区审计局局长黄海燕在新村社区防疫现场维持排队秩序。

审计干部坚持“检测点设在哪里、下沉力量到哪里”,跟着社区居民“走”,迅速熟悉工作流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指导居民群众扫码录入信息,分流群众有序前行,帮助居民顺利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罗湖区审计局副局长陈伟健在水贝社区防疫现场指导使用“i深圳”。

审计干部防疫侧影。

夜幕下,审计干部仍不知疲惫抗战在一线,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做到询问不少一个事项,防控登记不漏一人,核酸检测不少一位,鲜红的旗帜飘在一线,牢牢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门”。

审计干部在新村社区防疫现场。

审计旗帜在防疫一线飘扬。

罗湖审计人深入践行“先锋精神、奋斗文化”,把核酸检测站点作为主战场,不讲条件、冲锋在前,凝聚起众志成城、力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阻隔病毒的“钢铁防线”。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刘晓跃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