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社保业务进驻罗湖区和街道三个行政服务大厅 86项社保业务可就近办理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1-12-30 09:30

罗湖家园网讯: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提升群众公共服务办事体验,市社保局罗湖分局推进社保业务进驻罗湖区及街道共3个行政服务大厅。从即日起,市民可就近预约办理86项社保业务,充分发挥区和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功能,让附近居民“足不出区”就能方便办理社保业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进驻的区、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包括: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深圳市罗湖区经二路48号罗湖体育馆)、笋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裕田大厦3楼)、东晓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深圳市罗湖区翠山路1号颖隆大厦2楼)

社保“就近办”清单包括86个事项,包括单位参保证明查询打印、企业职工参保登记等企业征收业务,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申领、退休人员信息变更等企业养老业务,工伤事故备案、工伤待遇申领等工伤业务,失业人员个人信息变更等业务。

扫码了解86项事项清单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许娇蛟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