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14个地块建设立体车库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1-12-29 09:55

罗湖家园网讯:为有效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12月24日,罗湖区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建设项目推介会在罗湖区商务中心召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局长车小平表示,通过对罗湖区可建设用地进行细致全面梳理,形成了14处“有条件、有需求”建设地块,向各企业推介,希望以该14个地块项目为引子,构建一个投资商-需求方沟通的平台,提供建设单位进入罗湖投资建设停车设施的契机,也为罗湖区有需求、有意愿的权属主体提供一个寻求外部投资介入的信息渠道。

罗湖区副区长詹辉表示,停车难问题是罗湖当下最头痛的交通问题之一,近20万个泊位缺口给居民生活、经济发展、城市形象带了巨大的影响。本次召开推介会不仅仅推介14处项目,而是要搭建政府-投资方-需求方三方可持续的沟通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同发力的效果,将整个罗湖区的停车建设需求向全国乃至全球推介,希望各位优秀的企业都来罗湖投资,落户罗湖。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王蕴智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