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迪安诊断华南总部落户罗湖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1-12-07 09:15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政府与迪安诊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罗湖投控大厦举行。迪安诊断华南区总部入驻罗湖清水河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将与罗湖控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打造大湾区规模最大、检测功能最全,拥有最前沿科技成果、高精尖医学检测设备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平台,为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医疗服务机构提供精准医疗服务。

仪式现场,迪安诊断与罗湖区科创局、罗湖控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罗湖医院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迪安诊断将根据罗湖区重点布局的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在罗湖陆续布局国产替代医疗器械平台、司法鉴定中心等项目,并依托集团在医学健康领域的影响力,为罗湖组织长江三角洲多家医疗头部企业专场推介会,助力推动更多医疗头部企业来罗湖发展。

迪安诊断相关负责人表示,罗湖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出要布局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与迪安诊断的发展前景不谋而合。他还表示,在对接过程中,感受到了罗湖区政府对企业来园区落户发展的热情与支持,促使迪安诊断落户罗湖。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