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龙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玉龙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让文明走进家家户户

  • 来源:
  • 时间:2021-12-06 10:23

为加大创文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度,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到创文工作的行列中来,号召群众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人。玉龙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文宣传活动,自12月1日起,实行每日一小区轮流宣传模式。

通过在各小区摆台宣传、网格员入户宣传、辖区楼道口及宣传橱窗张贴宣传页、社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辖区居民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文明氛围,时刻提醒大家要注重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市民,为创文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给发放宣传页,一边和群众们热情交流,并进行创文知识提问。“大爷您觉得应该怎样爱护辖区环境呢?”“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抽完烟的烟头不能随地乱扔。”“小朋友,你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富强、民主、文明……”。

12月3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通过各项宣传活动显著提升居民对创文工作知晓率与参与度,玉龙社区创文宣传工作仍在进行中。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曾思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