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看罗湖

“为民办事”系列视频——《暖心家》

来源: 罗湖社区家园网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35

共建暖心家园

悠悠万事,民生为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罗湖区上下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发力,一系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有力举措,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监制,罗湖区融媒体中心策划出品的“为民办事”系列视频正式上线,共四集,聚焦罗湖四类基层党组织——社区党委、产业园区党委、同乡村流动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再现罗湖基层党组织用心用情用力换取群众笑容的诸多画面,再现罗湖基层战斗堡垒用党心凝聚民心,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过程。

本集《暖心家》走进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社区,关注东乐社区党委慷慨让出办公室建起长者食堂,让小小一餐饭,暖胃更暖心;投票选出管理服务团队,引入各类活动,首创“暮年童伴”夏令营,升级为全市首家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推动社区居民参与基层治理,让社区居民在邻里往来中传递关爱,在老少活动中相互成长,共同创造一个“暖心家”!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