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看罗湖

罗湖,新开局、新目标、新平台。未来已来!

来源: 罗湖社区家园网 | 发布时间: 2021-11-15 18:03

过去五年,是罗湖改革攻坚、开拓创新的五年;是罗湖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的五年。罗湖这五年,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区域发展开启新格局、城区建设呈现新景象、社会事业迈出新步伐!

未来五年,聚焦“产业引领、服务升级”,强化“交通、交流、消费”三大枢纽地位,加快构建“一主两区三带”发展新平台,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突出强联通促协同,推进深港融合。突出优存量谋增量,抓好产业升级。突出聚主体建体系,推进科技创新。突出通堵点破难点,全面深化改革。突出优布局塑格局,推进有机更新。突出解民忧暖民心,做好民生改善。

罗湖,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