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帮扶陆丰康佳项目“望闻问切”再推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1-10-12 10:06

罗湖家园网讯:“目前项目推进到了哪个环节?“”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还存在什么问题?”10月9日,针对罗湖对口帮扶陆丰引进的康佳产业园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细节事项,由罗湖区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赵劲松、罗湖区国资局副局长柯嘉铃、深圳市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艺斌及有关部门人员,专程从罗湖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沟通和协调,现场察实情、听心声、把准脉、出实策。陆丰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驻陆丰帮扶工作组组长严波,陆丰市工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全程参与。

在康佳产业园厂房内,赵劲松等一行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最新情况,认真听取了陆丰康佳项目负责人林伟儒对项目建设最新情况的介绍,并对正在安装的电梯和消防设施强调,项目建设要又快又稳,涉及到安全生产的部分一定要确保质量过硬,守牢安全底线。

随后,罗湖区、陆丰市有关部门与陆丰康佳项目工作组开展座谈。座谈会上,赵劲松表示,陆丰康佳产业园是罗湖区对口帮扶陆丰地区的重要项目,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陆丰市委市政府也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的建设。

严波表示,此次是一次打通各部门、全链条的三方座谈,项目建设涉及的有关部门均派员亲临一线,大家畅所欲言,打通建设存在的堵点。据了解,陆丰康佳产业园项目,是实现当地产业升级的关键一招,驻陆丰工作组将与当地政府一道,当好“店小二”,为该项目在陆丰的顺利投产和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许舜钿 通讯员 吴尚泽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