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馆协会文化志愿服务委员会在罗湖成立

  • 来源:深圳商报    2021/05/11 09: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0日,中国文化馆协会文化志愿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罗湖举行。大会选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4名,秘书长、副秘书长各1名。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广东省文化馆馆长毛凌文表示,文化志愿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放在深圳罗湖举行,既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化馆协会和广东省对深圳及罗湖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用实际行动支持深圳在文化志愿服务方面继续为全国做好先行示范、当好榜样标杆。

此外,由中国文化馆协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东省文化馆、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文化志愿服务数字化建设业务骨干培训5月11日-13日在罗湖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志愿服务骨干、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骨干共120人参加,充分展示全国各地文化志愿服务风采。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杨力豪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