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加大宣讲力度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4/19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精准聚焦企业密切关注的问题,切实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一流营商环境带来的优惠。”4月14日下午,罗湖区直通车服务卡颁发仪式暨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在宝能中心落幕,300多家2021年度直通车企业齐聚一堂,深度了解辖区产业扶持政策。

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为多年来为罗湖做出突出贡献的直通车企业以及新进直通车企业代表授牌。范德繁强调,展开宣讲是服务企业的方法之一,强化合作、促进发展、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才是最终目的,希望接下来举办的每一场活动都能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友谊桥、合作桥。罗湖将不断探索强化服务企业的方式方法,为企业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和更好的发展生态。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罗湖区政府及各产业部门服务企业至上的工作理念,提高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认知,对推动政策落地实施、促进产业发展有积极意义。下一步,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将联合相关行业协会、新闻媒体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讲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实现应享尽享。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