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心的方向
发表时间:2021-03-16

image.png

郭峻凇


青年词、曲作者。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二级警员,2003年至今工作在公安基层一线。多年来,完成国内外来宾的交通保障和警卫带道任务数百次,曾受到国内外领导人好评。

2017年带领铁骑团队为公安部领导展示摩托车场地驾驶技战术,并在现场进行摩托车装备讲解。曾荣立三等功一次,个人嘉奖两次,优秀公务员三次。

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深圳流行音乐协会理事。曾作为表演嘉宾登上央视《开门大吉》、《回声嘹亮》以及《全国城市春晚》舞台,作为全国交警代表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词曲创作推广警队形象及宣传交通安全的歌曲十余首,作品多次荣获中央网信办、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网络正能量国家级奖;公安部文化工程金盾艺术奖;深圳市委宣传部年度音乐工程奖、“鹏城歌飞扬”年度十佳金曲。代表作:《一路守候》《向明天出发》《同心同行》《启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