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首季36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331亿元

  • 来源:深圳商报    2021/02/25 09: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在清水河智慧燃气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宣布:罗湖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举开启了十四五“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新征程。

据悉,罗湖区本次集中开工36个项目,包括产业发展类项目5个、城市更新类项目3个和基础设施类项目28个,总投资331亿元。

此次新开工的产业项目80%都位于清水河重点片区。罗湖笋岗-清水河重点区域,被列为深圳市18个重点开发建设区域之一,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清水河片区是市政府授牌的“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重点发展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深圳市燃气集团清水河智慧燃气产业基地项目是清水河重点片区具有代表性的产业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23亿元,拟建成集智慧燃气产业办公、研究院、科学馆于一体的智慧燃气产业基地。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陈旭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