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再发500万元“红包”

  • 来源:羊城区域     2021/02/04 09: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临近春节,罗湖为留深过年的市民准备了丰厚福利。记者从1日举办的罗湖区双周发布“跨年迎新促销费”专场中获悉,除了众多线下活动等,罗湖还将发放约40万个、共计500万元的“红包”。

罗湖区商务局局长周建军介绍,春节期间,罗湖区将举办“牛转钱坤”“牛味当头”“牛年忘返”和“数你最牛”四大活动。据了解,在去年4月,罗湖全市首发消费券,在3个月时间内拉动消费12.2亿元。新春期间,罗湖区还将通过高频率、大批量发放通用型消费券来实现引流和促消费目的。消费券从2月1日开始派发,共分四批发券。每一批次消费券的有效期为4天,基本上覆盖了节前和春节长假。活动一直持续到上班的第一天。消费券面值分为20、50、100元三种,均为通用型,在零售、餐饮、酒店都可以使用。消费券预计覆盖4万家商户,与商家提供的优惠可以叠加使用,在消费时用微信支付扫码时即可扣减消费券。

据了解,春节期间,万象罗湖珠宝购物节、迎春花市、手信节,万象罗湖美食节、新春一日游、万象罗湖唱新春K歌大赛等活动将同时举办。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 林园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