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兴罗湖 汇聚侨智谋发展

  • 来源:深圳侨报     2021/01/28 09: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22日,罗湖区侨联举行2021年新春座谈会,传达罗湖区七届五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结回顾2020年侨联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罗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区侨联主席杜阳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侨联、区侨青委、各街道侨联20多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罗湖区侨联、区侨青委和各街道侨联要紧紧围绕区七届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十四五”目标任务和“1+8+8”具体工作安排,以更强烈的责任感,谋划好2021年侨联工作,以更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区新一届侨联工作开局之年,要持之以恒强改革、增活力,注重培养侨联骨干力量,抓好队伍建设,把侨联组织打造成为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坚强阵地和侨胞之家。要强化品牌意识,突出侨联特色,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搭建更多侨界平台,进一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助力“八大行动”,推动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

与会人员参观了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渔民村村史馆等党建设施,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建带侨建”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刘叶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