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口腔健康管理基地正式成立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1/01/14 09: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13日,大湾区连锁口腔品牌麦芽口腔获颁“奥运冠军口腔健康管理基地”。广东省体质健康管理学会沈慧章副会长、奥运会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崔文娟女士、麦芽口腔品牌连锁罗湖机构技术院长罗维博士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奥运冠军崔文娟女士对于“奥运冠军口腔健康管理基地”落户麦芽口腔品牌连锁表示祝贺和感谢,她被授予“麦芽口腔公益大使”,同时分享了口腔健康护理的日常小妙招,呼吁市民朋友要关注口腔健康及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多听专家专业意见。

“广东省体质健康管理学会将联合麦芽口腔,一起开展全民口腔保健、口腔疾病防治宣教,为推动健康广东、幸福广东的建设贡献力量。”广东省体质健康管理学会理事沈慧章先生表示,成立“奥运冠军口腔健康管理基地”是为了提高奥运冠军体质,维护冠军的口腔健康,提高他们的口腔免疫力,让他们继续为国增光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麦芽口腔品牌连锁罗湖机构技术院长罗维博士则表示,奥运冠军是为国家荣誉而战的英雄,麦芽口腔成为奥运冠军口腔健康管理基地,同步开启奥运冠军口腔健康管理基金,针对奥运冠军及特定群体,提供口腔公益免费治疗,罗维强调,麦芽将口腔诊疗的每一步都做到精细、精致,提供更高品质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本次授牌仪式上,同步开启了奥运冠军口腔健康管理基金,将针对奥运冠军提供专项治疗服务。记者了解到,麦芽口腔品牌连锁一直致力于口腔健康公益事业,先后与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共建麦芽口福基金、与深圳市老年人协会共启口腔公益普查、与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共同发起口腔公益助残万人援助计划,迄今服务近600社区超10万社区居民家庭。未来,麦芽口腔将持续以追求卓越品质的冠军标准,关爱更多深圳建设者和社会弱势群体,当好市民朋友的口腔健康管家。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王志明 刘嘉敏 通讯员 高旭东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