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超1.1亿次播放量!万象罗湖不打烊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1/01/08 09: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罗湖是深圳的商贸大区,拥有多个时尚打卡地。如果给你68小时,你会选择到罗湖哪里打卡?日前,罗湖区商务局正式启动#挑战不夜罗湖68小时#抖音全民任务,在这座既有历史文化底蕴又不失时尚都市潮流的城区,掀起不夜罗湖新风尚。截至2021年1月4日,#挑战不夜罗湖68小时#抖音线上话题,总播放量超1.1亿次,并在抖音短视频平台持续发酵,引导用户解锁趣游罗湖新姿势。罗湖区商务局充分利用线上曝光+线下打卡模式,成功将线上的火爆延续到了线下。以抖音上众多网友打卡的东门步行街为例,2021年元旦假期东门步行街客流量超200万人次,吸引了一大波热情小伙伴,实现为罗湖以及各大商圈赋能的目标。

通过视频带粉丝感受不一样的“新罗湖”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六六吃垮深圳、Bolo陈佳栋、食探一花、Koso吃深圳等十余位抖音达人现场助阵,所有参与用户纷纷在线上喊出“万象罗湖不打烊”的口号,带来了一波实力“种草”。

一天到底能在罗湖打卡多少东西?坐拥68.5W抖音粉丝的美食达人“食探一花”,直接用短视频为大家记录了吃喝玩乐逛罗湖的全过程。早上打卡东门骇客极限挑战的高空飞索、垂直滑梯、攀岩、蹦床,一圈玩下去瞌睡虫全赶跑。中午从东门町步行10分钟到向西村吃一顿鲜香扑鼻的鸡煲,吃完去体验馆撸个安哥拉巨兔,下午来杯温暖的午后咖啡。晚上打卡万象城,跟美美的夜景合个影,一天下来行程满满,根本停不下来。

“食探一花”从小在深圳长大,罗湖是她青春时期的潮流指向标。这次#挑战不夜罗湖68小时的抖音全民任务视频中,她打卡了罗湖的东门、向西村等地,选择的店铺都是近年新开的网红店、年轻人会喜欢的有意思的地方。“罗湖在不断发展,城区面貌也在不断变化,希望通过视频带粉丝感受不一样的‘新罗湖’。”

罗湖包罗万象,具有很强的多面性和包容性,每一种面貌都能在罗湖得到展示。未来,“食探一花”希望罗湖能引进更多新品牌,让大家感受到罗湖的繁华和特别。“期待未来的罗湖不断擦亮‘城区名片’,成为人们介绍深圳吃喝玩乐之处时的首选地。日后我也会多多关注罗湖的城区新元素,挖掘更多具有罗湖特色的美食。”

吃喝玩乐在罗湖,从不缺乏好去处

翻开抖音达人“Koso吃深圳”的视频合集,“罗湖吃喝玩乐”的专栏就藏着不少玩转罗湖的攻略,谈到罗湖,他表示:“罗湖是深圳最早的建成区,有很浓厚的历史韵味,坐落着很多地标建筑,如今城区发展也是越来越好,尤其在消费这一块,能兼顾不同年龄群体的需求,既有便宜实惠性价比高的店面,也有时髦国际范的高端品牌,丰富又全面,年轻人都喜欢到这来玩。”

为了拍摄#挑战不夜罗湖68小时的抖音全民任务视频,“Koso吃深圳”带领团队走遍东门美食街、金光华广场、罗湖万象城、罗芳水产市场、艺展中心、宝能·第一空间等热门打卡点。“我们希望用视频呈现出罗湖城区‘包罗万象’的特色,这也是罗湖最具魅力和吸引力的地方。拍摄的时候我们去了八九个地点,但因为视频长度有限没有全部剪进来,罗湖好看好玩好逛的地方太多了,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享受到一站式休闲消费的乐趣,市民在这里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Koso吃深圳”还提到,希望未来罗湖的商业业态可以更加丰富,吸引更多商家入驻,他也会不断挖掘和宣传罗湖的特色网红店和宝藏打卡点,持续关注罗湖的美好蜕变,通过优质短视频吸引更多人来罗湖游玩、工作和生活。

罗湖包罗万象,宜居宜业

东门步行街、超适合俯瞰夜景的君悦酒店……点开“盈盈肖”的#挑战不夜罗湖68小时的抖音全民任务视频,繁华商圈融合古韵老街,魅力珠宝碰撞浓郁书香,一个丰富包容的罗湖呼之欲出。“罗湖是深圳最早的建成区,老一辈人说到‘深圳’就想到罗湖,这里既有高楼大厦又有古朴城村,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网罗不同国家、地区的美食,包容性很强。”

拍摄当天,几乎每个打卡点都是人头攒动,让“盈盈肖”印象深刻的是罗湖水贝万山珠宝园区的立体停车场。“这样的设计既方便市民停放车辆,又有利于资源利用,很贴心。”

“盈盈肖”曾经在罗湖居住了六年多的时间,对罗湖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以前住在东湖公园附近,经常会去那里休闲放松,城区环境非常舒服。”她还提到,随着城市更新的持续推进和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罗湖也变得更加宜居。“未来,希望罗湖可以保持节奏,不断向前发展,越变越好。”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