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检项目最后两户业主完成签约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1/07 09: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2月30日,罗湖区南湖街道边检总站二大院最后两户业主完成签约,罗湖区南湖街道边检总站二大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业主签约、收房“双100%”!这是继莲塘街道景福花园棚改项目之后,罗湖区又一棚改项目喜获“双100%”佳绩。

边检项目位于沿河南路与南湖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房屋15栋500余套,权利主体300余户。边检项目房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均为多层建筑,建设标准低,经过长时间使用,外观较为陈旧,内外墙出现破损、开裂,且小区配套设施不齐全,存在消防等安全隐患。

边检项目于2018年列入年度棚改实施计划,于2020年5月25日启动签约工作。项目启动正式签约仅3天,签约率便达99.19%(仅剩3户业主未签约)。日前边检项目业主签约、收房手续“双100%”,为罗湖棚改2020收官画上圆满句号,也为新的一年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吹响了又一声冲锋号。

来源:深圳晚报 见习记者 李娴 通讯员 黄踊跃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