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又一棚改项目实现签约、交房“双100%”

  •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01/06 0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2月30日,随着罗湖区南湖街道边检总站二大院最后两户业主完成签约,该棚改项目取得业主签约、收房“双100%”。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沿河南路与南湖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房屋15栋500余套,权利主体300余户。边检项目房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均为多层建筑,建设标准低,经过长时间使用,外观较为陈旧,内外墙出现破损、开裂,且小区配套设施不齐全,存在消防等安全隐患。

项目于2020年5月25日启动签约工作。因广大业主的强烈意愿和热情响应,项目启动正式签约仅3天,签约率便达99.19%,仅剩3户业主未签约。

边检总站二大院棚改项目启动地上建筑物拆除。

棚改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保障最后3户未签约业主合法权益。其中1户业主曾是“二线插花地”棚改项目的行政征收对象,工作人员多次主动上门进行耐心宣讲沟通,甚至几次远赴其家乡进行走访交流,最终于2020年7月9日完成签约。剩余两户业主因个人特殊情况一直未达成签约,历经近7个月的沟通,于2020年12月30日完成签约,实现继莲塘街道景福花园项目之后,罗湖棚改再度签约、交房“双100%”。

2020年,“二线插花地”棚改、莲塘景福花园棚改建设热火朝天,船步街片区棚改跑出“启动签约15天签约率达99.7%”的深圳加速度。日前边检项目业主签约、收房手续“双100%”再传捷报,为罗湖棚改2020收官画上圆满句号,也为新的一年助力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吹响了冲锋号。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张一鎏 通讯员 黄踊跃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