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12/22 09: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社区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在东乐花园海燕宿舍楼一楼揭牌。该中心集长者饭堂、行政服务、老年教育、娱乐休闲于一体,切实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从2018年3月起,东乐社区党委抽样对社区1000多名老人进行“一对一”调研,采取上门、访谈、组织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充分问需,了解到社区近一半老人有就餐需求。在此基础上,社区党委决定推动成立东乐社区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满足东乐社区长者的就餐、服务、娱乐等等需求,为老人提供精细化服务。

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继续不断探索,持续深化拓展公共服务,挖掘更多民生服务举措和资源,实现保障基本民生、增进群众福祉与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多赢。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王新月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