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完成到期未收回临时用地处置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11/17 09: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罗湖区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实施“三快”措施清理18宗地块,范围达12.34公顷。率先全部完成了到期未收回临时用地清理处置工作。

首先是“部署快”。在全市部署后,罗湖第一时间着手行动,立即成立到期未收回临时用地处置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由罗湖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起草了专项行动方案。

其次“行动快”。在方案制定的同时,罗湖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当即开展现场勘查、系统核查和档案查询。

再次“见效快”。罗湖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抽丝剥茧,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出问题症结再“对症下药”。针对“硬骨头”问题地块,启动多部门联动合作机制,实行“多条腿走路”,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到期未收回临时用地清理工作。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陈扬 林燕清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