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展团明星企业“组团”炫酷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11/12 09: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1日,在会展中心1号馆展翅腾飞般的罗湖展区,“改善科技生态激发创新活力”的等字眼醒目。21家明星企业纷纷拿出了最炫酷的高科技产品,从绿色区块链技术到智慧水务,从多肽高科技化妆品到“鲲鹏云”,从儿童陪伴机器人到无人直升机,这些项目和产品特色鲜明、前景远大,秀出了罗湖的新实力,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洽谈。

在高交会现场,深圳市巨鼎医疗的便携式隔离病房展板就引来众人驻足。据悉便携式病房,是助力全球抗疫的主要利器之一,获得了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采购。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展区则更为瞩目。大幅深圳中心区的沙盘上,展示着深水水务的各类技术应用在我们熟悉的城市的各类河流和道路下方。据介绍,该公司历经20多年积淀,自主研发的“厂管河站”智慧排水信息系统,可实现对片区排水设施的有效监管,实现排水从源头可溯、过程可查、去向可知的全要素精细化管理。

此外,奥拓电子的展区虽不起眼,但细细了解才知道,这家在深圳土生土长的公司,研发生产的各类LED显示、金融科技和智慧照明产品都已经站到了世界前沿。他们是欧洲杯、世界杯等各种顶级体育赛事的合作伙伴,其视讯产品应用于80%的国际机场。而依托城市视觉一体化控制平台,奥拓电子还负责了多个城市的景观照明项目等。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