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三位一体”宣传教育基地建成开放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11/09 09: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7日,由罗湖区政府扶持打造,经深圳市卫健委评审通过的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罗湖中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罗湖区青少年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正式揭牌。这座集百草园、中医药文化社区、梧桐健康大讲堂三大板块为一体,融合参观体验,健康科普,社区、校园联动三大功能于一身的“三位一体”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将在今后为深圳市民持续传播中医药文化,与社会大众一起走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之路”。

会上,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副主任谢锐星、深圳市仙桐实验小学校长包乐美与罗湖区中医院院长吴红彦共同签订了“中医药文化宣传推广共建协议”。这一举措将为今后基地的持续建设提供强大的资源后盾,为中医药文化的发展传承注入新鲜的血液,提供持续不断的生命力。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