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工艺美术集聚区成人气打卡点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8/25 10: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每年的鹏城八月欢乐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是属于深圳人的消费节。在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罗湖笋岗,片区龙头企业宝能·第一空间、艺展中心等大型家居专业市场,举办“以梦筑家、乐享盛夏”首席体验官、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家居新品发布、设计师集聚、“大牌抱团、钜惠来袭”“全场一折起、购物赢大奖”“亲子互动季、文化促消费”等一系列活动,展现“高品位”家居生活,把工艺美术集聚区及笋岗家居打造为罗湖地标名牌,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打卡点”。

宝能·第一空间:美好生活因你而在

宝能·第一空间作为罗湖家居商业新地标,定位全球家居生活艺术MALL,汇聚全球1000+家居品牌,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者至臻呈现全球家居艺术和生活方式。随着2020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购物节拉开序幕,宝能·第一空间重磅推出多项活动加入这场盛宴,近期强势开启国际家居生活艺术节,大牌钜惠、“美好生活,因你而在”体验馆招募、创意品牌等,燃情助阵八月欢乐游购。

8月8日,宝能·第一空间大金空调、好莱客全屋定制、德意丽博、老板安泊、方太电器、柏橱6大电器定制品牌举行联合开业仪式。这是6大品牌布局深圳市场的新征程,更是一场夏日狂欢钜惠。全场欢购送豪礼、限时优惠、下定抽免单、超值大满减,低价换购、延保、质保、终生维护免费送等一波接一波的让利活动引发消费潮。

8月25日是七夕节,宝能·第一空间入驻家居品牌A&X推出“以爱之名,约惠七夕购浪漫”活动,四位沙发+二位沙发+休闲椅×2+大方几×2+角几+边几×2,原价111950元,活动期间仅89900元。长餐桌+餐椅×6原价85370元,活动价68900元。

盛情八月,宝能·第一空间联合瑞思国际,引进MILOM Casa生活概念馆和HC28,以体验式创意生活空间,为顾客带来不只是一站式的优质家居购物服务,更是一种创新与美学的生活态度。MILOM Casa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集成家具产品和艺术饰品、室内设计服务和艺术生活方式概念的无国界理念服务商。致力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解决方案。同时,Aston Martin&Lamborghini高端全屋定制体验馆、德国旭格、Roberto Cavalli奢华磁砖旗舰展厅也陆续开业,各个体验式创意生活空间华丽绽放。宝能·第一空间秉承传递有品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理念,为深圳的消费者提供更高端专业的选择,带来真正的全球家居艺术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商场的购物体验,推动家居产业消费升级,从8月底开始,宝能·第一空间将联合深圳家装家居协会及知名设计师开启“首席体验官”招募计划,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宣传,以及设计师圈层宣传和媒体传播,提升商场知名度,促进市场和行业对宝能·第一空间的全面认知,让宝能·第一空间更加高效地为消费者和设计师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首席体验官”招募计划分6期进行,每期以公开招募+定向邀约的形式邀请15~20名设计师成为宝能·第一空间的首席体验官,参观体验不同品类和品牌特色,重点围绕一个品类进行集中点评,并以现场打分投票的形式选出协会和商场联合推荐的优秀品牌,成为商场及协会力“捧”的王牌商家。6期活动邀约的100名体验官将作为意见领袖为消费者反馈更多体验,为全国千万个家庭的“美好家居生活”贡献智慧。通过敏锐洞察和开创思维为商场体验升级带来更多灵感,共同打造中国家居业的“最强外脑”。

艺展中心:

零距离感受大品牌风采

艺展中心充分发挥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平台优势,以中国时尚家居艺术引领者、生活美学传播者为己任,在鹏城八月欢乐购暨礼享罗湖购物节期间举办10余场活动,强化购物和文化交流,把更多的原创艺术作品传播出去。普通市民和消费者还可拿起手机通过搜索“艺展中心在线”微信小程序进行“云逛艺展”,活动新闻、采购资讯、优惠折扣、设计新品、在线看展、品牌指南等内容一手掌握,优化逛展体验,零距离感受国际化大品牌风采。

艺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个8月精心策划的这场购物旅游盛宴,旨在加强原创设计展示、弘扬中国文化,展现家居文化的艺术价值,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高标准、高品质的文化艺术盛会,辐射大湾区,彰显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和艺展中心的家居艺术魅力,打造国际装饰艺术文化消费中心。

8月18日至25日在艺展中心举办的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依托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艺展中心,呈现国际化高品质生活艺术,打造集交易、欣赏、社交、资讯为一体的“8天(展会)+365天(Mall)”全新展贸形式。展会分别设立家居饰品设计馆、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两大展馆,覆盖艺术家居全产业链,涵盖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户外休闲产品等,汇聚超1000+国内外优质品牌,是高端家居采购的专业对接平台,实现市场与产业、城市的联动发展,推进区域经济市场化国际化的进程,引领艺术化家居设计发展潮流。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这个8月,在艺展中心艺术广场还举办了一系列论坛。包括:设计恰饭论——好设计、好产品如何被市场买单?探讨市场大潮下的设计归属,与设计背后的市场规律,聊聊设计采购的那些事儿;共融·共赢——中国设计·城市对话,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邀请全国各地设计行业协会参加。以城市为元素,以设计为纽带,不同城市的明星设计师共聚一堂,设计理念碰撞,嘉宾设计理念分享;大宅设计师创想论坛探讨新经济环境下中国大宅设计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与新机遇,推广中国大宅设计创新理念;意大利现代设计品牌之旅论坛可欣赏到品牌与著名设计师合作的一系列当家作品;湾区设计之路——2020设计创意节论坛,聚集1500余名中国室内设计行业从业者、设计行业协会领导、商会领导、产业供应商以及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倾情打造中国设计行业年度品牌盛典,助力设计产业转型升级,共享资源打造行业生态合作闭环。此外还有“设计指北·广深对话”论坛、后房产时代,如何用艺术装点自己的家等论坛活动。

8月22日,艺展中心举办了3场互动交流活动:袁乃夫东方花艺工作坊花艺教学、U+设计师交流会、彭本浩木版画品鉴会。23日则有紫砂鉴赏与细节分析:梁权茶文化讲座。18日开幕的“疫情”下的全球小型版画展、觉醒的力量——2020设计创意节设计师作品展也让观者流连忘返。

艺展中心还联合全体商户在八月欢乐游购之际推出一折起打折大促。全部都是好牌子,全部都有折扣让利,让广大市民在参加各项活动之余可以挑选到物美价廉的精美家居用品。从8月1日至31日凡在艺展中心商场消费金额达到100元,凭当日消费发票即可参与抽奖。最高5000元无门槛代金券,100%中奖。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宋桃 曾晓明 文/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