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儿女》登陆央视一套 献礼大湾区建设

  • 来源:南方网    2020/06/29 09:41

    分享到: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等联合出品,王媛可、孙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湾区儿女》,于6月21日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剧情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植根粤港澳大湾区,与城市共同发展,实现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共建人文湾区,推进大湾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发展。《湾区儿女》正是粤港澳地区在影视业中紧密合作的代表作品之一,出品方既有广东的影视机构广东爱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也有澳门本土文化企业南光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湾区儿女》以女主角麦斯钰的人生成长经历为主线,讲述她从一个渔家女孩白手起家,在经历了创业挑战、家庭变故和婚姻挫折等逆境后,仍然坚持自我、勇敢逐梦,最终成长为一名引领“中国智造”的优秀女企业家的故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