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将打造优质高中样本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6/15 16: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双周发布”举行教育专场。罗湖区教育局联合翠园中学、罗湖外语学校、罗湖高级中学、深圳市美术学校4所公办高中带来“助力学生成长——罗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高中学校样本”主题发布。

罗湖区教育局局长殷刚表示,未来几年,罗湖高中教育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对标一流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促进优质特色发展。

罗湖区现有七所普通高中,其中公办四所,分别是翠园中学、罗湖外语学校、罗湖高级中学、深圳市美术学校,同时还有国有民办三所,分别是明珠学校、菁华中学、奥斯翰中英文学校。

深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翠园中学近期将进行全面整体设计,实现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把翠园中学办成在未来的“深圳都市圈”有较大影响力的卓越高中。罗湖外语学校将积极推进全寄宿制高中新校区的建设,对标国际,高标准建设一所全寄宿、花园式、高智能,具有灵动学习空间、满足个性化学习的未来学校。罗湖高级中学将推进二期校园建设,配合深圳市创新型城市建设,着力提升学生科技素养,努力打造科技特色高中。深圳市美术学校将启动校园建设,面向未来对人才多样化的需求,努力建设全国一流艺术高中。正在建设中的深圳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将引进国内优质教育资源,探索精品高中的建设路径。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