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如何重现舌尖上的活力?今天起,罗湖要做这件事

  • 来源:南方+    2020/06/01 11: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越来越多的人回到餐厅用餐,再次说起:“老板买单。”

为加速餐饮业复苏步伐,今天起至6月30日,KKMALL、金光华、东门町等罗湖主要商圈的餐饮企业以及众多区内餐饮企业,将向消费者提供优惠的美食大餐,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


5月30日,“2020礼享罗湖—安心餐美滋味”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IBCMALL举行。“安心餐美滋味”美食节是由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承办以及相关单位和餐饮平台联合协办的一场美食盛事。

在启动仪式上,深圳社会组织总会张武波表示,本次活动将深入贯彻落实稳定居民消费,发展网络消费的指示精神,以及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把被抑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


活动启动仪式聚集了佳宁娜、有机会等40多家知名餐饮门店,现场各显身手展示各自色香味诱人的招牌菜,圣丰城、阿峰酒楼、谭厨、食为先等知名餐饮企业大摆提材各异的主题宴度,吸引到消费者眼球和味蕾。

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王英知介绍,“2020礼享罗湖—安心餐美滋味”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期间,将举办具有深圳沿海城市特点的“淘海”海鲜节,联动区内各粤菜海鲜酒楼、有销售海鲜类产品的餐厅同步参与;邀请网红、餐厅老板、主厨等进行现场直播,响应政府促消费号召;举办具有深圳移民城市特点的“家乡味道”美食节,同时开展名厨厨艺大比拼及招牌菜展示,通过厨艺展示,直播或短视频名厨教授家乡名菜的制作方法引起消费者关注,品牌创始人讲述品牌发展历程,叠加媒体直播效应,激发消费活力。

同时,结合“惠吃臻选”、饿了么、口碑等线上平台联动全区数百家餐饮门店,配合购物节展开线上线下全方位优惠大放送;通过商圈云逛街+商圈新吃趣的方式开展,邀请商圈提供人选,通过快闪时尚趣味化方式,线上介绍罗湖吃喝的好去处,综合体的吃喝攻略、省钱秘笈等。

【撰文】祁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