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搭台+商圈互助”共克时艰 罗湖举办旅游业助企专场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5/25 09: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下午,一场特殊又暖心的助企活动——罗湖区“党建搭台、商圈互助、共克时艰”旅游行业战疫助企专场活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辖区旅游行业企业代表与提供就业岗位的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承诺书,承诺在疫情中困难企业和爱心企业将互帮互助,携手共度时艰,加速复工复产。罗湖区还为提供就业岗位的热心企业代表颁发了“罗湖战疫企业担当奖”。随后举行了交流培训环节,来自深圳市万众国际旅行社、罗湖区中医院、区文体旅游局、罗湖税务局的相关人士纷纷就旅游企业行业前景及转型举措、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外出旅游和人群聚集场所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惠企政策及相关税收政策等进行了普及和宣讲。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李汉渠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