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新青年 奋斗正当时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5/19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他们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的时代,催生着更多“新青年”的成长,他们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新奇迹,在创造不凡的路上追光而行。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B站献给新一代的青年宣言片《后浪》刷屏了朋友圈。“奔涌吧,后浪!我们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让无数年轻人直呼“戳心”。他们朝气蓬勃,彰显着城市欣欣向荣的模样;他们热情勇敢,挫折和挑战都当做成长财富;他们敢于创新,用想象和行动打破规则框架;他们坚定执着,用行动向世人证明青年有为。

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以梦为马,追光而行;无畏阻难,向阳而生,驰骋在罗湖这片蝶变的热土,奔涌向更美好和崭新的未来。新时代,新罗湖催生着更多“新青年”的成长。本周家园报聚焦多位“罗湖新青年”。他们充满朝气,怀揣梦想,与罗湖改革发展同呼吸、共奋进,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他们的奋斗,见证着罗湖变化;他们的故事,也是罗湖的故事。@青年人,有你才热,罗湖等你。

来演:罗湖社区家园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