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人民医院体检一部开业,互联网+健康管理全面升级!

  • 来源:晶报    2020/05/19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晶报APP记者从罗湖医院集团获悉,罗湖医院集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一部(置地部)已于2020年5月6日开业,即日起,市民朋友可到罗湖区春风路3068号置地广场三楼办理体检及相关业务,其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周六上午8:00-12:00。

据了解,罗湖医院集团健康体检中心体检一部(置地广场)是集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个性化健康管理、健康养生指导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健康管理机构,常年提供个人、团体健康体检以及入职、升学、注册、驾驶员体检等多项服务,同时还开展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肺癌、胃肠癌、乳腺癌、宫颈癌风险筛查及高风险人群的跟踪和全程管理。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还充分引入“互联网+”健康管理的先进理念,个性化定制体检套餐、慢病风险评估及干预和个人、家庭、团体健康管理等服务,同时提供绿色就医通道。

■相关链接:

罗湖区人民医院体检一部(置地)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3068号

置地广场三层

电话:0755-82307090;

0755-82352081

罗湖区人民医院体检二部(国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路国贸商业广场

三层(罗湖大酒店正对面)

电话:0755-82335013;

0755-8233946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