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动态资讯
防疫环保两不误 和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

罗湖家园网讯:4月10日下午,罗湖区南湖街道城区治理办联合和平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活动。

活动采取分批次、限人数的方式进行,在保证效果的同时避免了人员聚集。此举旨在促进非常时期防疫、环保工作两不误,倡导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推动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特邀请了“微课堂”志愿者讲师为辖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讲师对垃圾分类的现状,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桶的投放以及生活垃圾细分类运输及分类处置方式等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通过细致解读,使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处理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现场居民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课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讲师向居民派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并答疑解惑。参与此次微课堂活动的居民朋友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称在日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张晴晴 编辑 刘嘉敏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