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消费券送到12万名市民手中 礼享罗湖消费券刷屏朋友圈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4/02 09: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哇!我中了满200减40的住宿餐饮券了!”4月1日上午10点57分,市民刘女士正打算点开外卖软件为自己点一份午餐外卖,忽然收到微信支付弹出的消息窗口,显示了“消费券领取通知”。原来,昨日“双周发布”发布罗湖将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刘女士看到新闻后,便通过微信预约参加了,“没想到第一天就中奖了,刚好中午和同事们出去吃一顿大餐吧!”

此外,当天还有约12万名像刘女士一样的幸运儿,领到了自己的专属消费券。据了解,“2020礼享罗湖”系列促消费活动计划在4月至6月首期安排5000万元促消费资金,其中3000万元将直接以消费券的形式发放给市民。4月1日是首次发券,特别加大了派发量,成功向市民发放了约12万张消费券。


消费券刷屏朋友圈

有的市民迫不及待用了起来

“口罩没抽到,抽到20块消费券也不错!”“上午刚抽中的罗湖消费券,还没捂热赶紧花掉~”“入党20年这天,喜提礼享罗湖20元消费券一张~”......这一天,朋友圈被罗湖消费券刷屏,大家纷纷晒出中奖信息,还有许多市民迫不及待地用了起来。

小覃是一名大学生,由于疫情影响,已经呆在家里三个多月了,上完网课之余,便是陪伴一下父母。这一天,他也抽到了20元的消费券,便喜滋滋地和母亲来到超市买菜。选购好商品后来到收银台,小覃掏出手机通过微信扫码支付,支付成功后,通过微信支付时,小覃领取的20元消费券同步抵扣使用,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我觉得还挺方便的,就支付的时候自动抵扣的,不用另外扫码之类的,商家也不用进行其他操作,没那么多套路。”小覃向记者说道。在闲聊之际,超市收银员也向记者表示,“今天很多人买单的时候都用了这个券。”

小覃正在使用微信支付。

王女士是一名住在龙岗的居民,在领到消费券后,正巧也有事要去罗湖,便约上三五朋友去吃大餐。这顿午餐消费了400元,买单的时候,王女士特意问了服务员,“我早上领到了一张礼享罗湖消费券,这里可以使用吗?”对方回复说,“可以,今天刚好店里还有打折活动,还可以叠加使用呢!”王女士当下就跟朋友们分享了消费券的玩法,“这消费券很实在啊,我本来还担心自己不是罗湖的居民不能用,原来只要在罗湖消费都可以用。”

此次,罗湖为了促进辖区消费增长,拿出真金白银补贴消费者。罗湖发放的3000万元消费券包括:零售消费券55万张、住宿餐饮消费券24万张、奖励消费券10万张。消费券可在罗湖区内开通微信商户号的零售店、酒店、餐饮店使用,消费还可以同时兼容商户和金融机构的其它优惠活动。

消费者在微信支付时自动抵扣消费券。

首次发放没抢到别着急

3月31日至6月30日每周三摇号一次

与此同时,不少市民也惋惜自己没抢到消费券,别着急,3月31日至6月30日期间,原则上每周三摇号一次,并于上午10时将中券信息发送至中券者。还未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也可以进入“2020礼享罗湖”小程序进行预约,即可参加摇号抽取消费券。一次报名,活动期间有效。运气好的话也可以多次抽取到消费券。


微信扫码进入2020礼享罗湖”小程序进行预约。

除了需要摇号的四类消费券外,罗湖还将向消费者赠送消费满额送券。消费者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后,使用微信支付,在罗湖区内经营、开通微信商户号的各零售店、酒店、餐饮店(不包括汽车经销店),单笔消费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有机会随机获得一张“奖励消费券”。该奖励消费券,在消费者完成该笔消费的下一个周三,随摇号发券一起派发。

总是人流如鲫的万象城、常常“爆棚”的东门商业步行街、鲜香美味的烧烤、安静舒适的居酒屋......这些安静了许久的罗湖印象,你还记得吗?按照市里最新的防控指引,餐馆、娱乐场所、演出场所(馆)、网吧、旅馆酒店、洗浴中心等各类公共场所可以全面开放。罗湖作为消费强区,近年来积极推进辖区消费升级,辖区消费环境得到提升,快带着罗湖送的消费券,回来寻找属于你的罗湖印象吧!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