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王伟中主持

  •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20/03/13 14:18

    分享到:

南方网讯2月28日,深圳市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重点工作。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发扬特区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努力跑出迈向全球标杆城市的“加速度”。要突出抓好体制机制改革,抓紧研究综合授权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争取第一批改革清单早日落地实施。要突出抓好重大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全年重大项目2000亿元投资目标。要突出抓好重点平台建设,突出抓好新产业新业态培育,研究制定专项政策。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每个重要节点都有丰硕的标志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深圳市委“1+10+10”工作安排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南方日报记者张光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