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辖区企业星银集团捐赠物资总价值近80万元,用爱传递抗疫必胜力量

  • 来源:晶报    2020/02/17 10: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星银集团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积极采取行动,驰援武汉,帮助湖北、广东、广西和江苏等地防控疫情,与社会共担风雨,共克时艰。

1月23日,除夕前,星银医药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助力武汉抗击肺炎,传递爱心。

1月29日,年初五,星银医药下属企业——湖北健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向咸宁市咸安区慈善会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10万元,同时捐助价值40万元的药品,用于咸宁地区疫情防控。


1月31日,年初七,星银医药为滞留在深圳的武汉籍务工人员向某,资助1000元爱心款,由嘉南社区网格员转交到向某手上,以助母子俩在深顺利度过隔离期。

2月1日,年初八,星银医药向江苏泰兴慈善总会捐助10万元现金及防护物资,全力支持泰兴地区疫情防控。

2月10日,受疫情影响,还没全面复工复产的南京星银药业集团向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捐助8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溧水地区抗击疫情。

2月12日,星银医药向罗湖区总工会、南湖街道派出所和南湖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机关单位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000多个,向南湖街道办捐赠了一批测温仪。星银人用实际行动支援罗湖区防控疫情,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期,星银医药支援广东省周边地区和其他省区的医疗防护物资已陆续送达。星银医药向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船塘中心卫生院和河源卫生院捐赠外科医用口罩3000多个,向江苏一建工程共两家建筑公司捐赠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共2500个。另外,星银医药下属企业——南京星银药业集团和南宁迪智药业有限公司,分别向广西河池市都安县人民医院捐赠护目镜一批、向桂林市中医院设备科捐赠了一批3M医用防护服,用于缓解抗疫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局面。

截至目前,星银集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总计捐款、捐药、捐助医用防护物资总价值近80万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医药企业,星银医药集团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中国助力,为武汉加油!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 王红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