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罗湖倡议适当减免租户租金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2/01 14: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目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出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明确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

为打赢防疫攻坚战,1月31日,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倡议书》,望辖区企业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要求,展现出可贵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只有企业好,社会经济持续保持正常运转,财富创造源源不断,业主、房东才会好。目前,罗湖部分业主已经自发地减免了商户、住户的租金、管理费,与企业和租户携手共进、共渡难关,也为辖区全体业主树立了榜样。

疫情无情人有情!《倡议书》建议,向罗湖辖区的各位业主、房东倡议,特别是罗湖区属国企、社区股份公司积极带头,适当减免租金、管理费,为各类企业、商户减轻负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多难兴邦,众志成城!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社会的万众一心,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罗湖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企业行动中】待春暖花开,必将再繁华与共

金展珠宝广场减免租金

1月28日,金展珠宝广场发布《关于延长春节假期及租金减免收取的通知》,指出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为业主、商户和顾客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购物和营商环境,金展珠宝广场将春节假期时间进行延迟调整。同时,为与业主、商户共渡时艰,提供以下优惠措施。

商场部分:减免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9日期间租金费用(仓库部分不享受此政策);

写字楼部分:1、业主自用部分:减免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9日期间的物业管理费用;2、租赁部分:减免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9日期间租金费用。

1234space商场免除春节期间租金费用

1月30日,深圳市地铁远为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东门老街商业分公司发布《关于免除1234space商场2020年春节期间租金费用的函》(以下简称“该《函》”),指出现阶段将对项目内所有店铺春节期间的租金进行减免支持,具体如下: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9日(年初一至十六)期间租金。 

该《函》提到,在当前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下,衷心感谢各商户与旗下各店铺一线员工为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共同防止疫情扩散所付出的努力。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司始终秉持与租户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的理念。我们坚信,携手一心,同舟共济,疫情将很快过去。让我们一如既往,携手共进,待春暖花开,必将再繁华与共。

东门步行街鸿展中心城所有商户租金减半

1月31日,深圳市汉仕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提出本公司在鸿展中心城签约的所有商户年初一至十五期间(15天),所有商户的租金减半,疫情当前,与各品牌商户坚定信念,共渡难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